两大无赖

真不会画画

晶体设定

起源:

1、一种靠寄生,吸食生物生命力为生的晶状生物。最开始呈白色(被称作“晶体原晶”)来自精灵界的大森林深处。因为吸食生命力这一恐怖危险的特点,一些人们产生了敬畏之心将它供奉为神,“费罗塔”这位神明的称呼由此而来。

2、为了生存下去的费洛潜入了神殿,吃掉了晶体原晶成为“费罗塔”的化身。再由费洛释放出来的晶体也变成了属于它的颜色——红色。在吃掉晶体原晶后,它也顺便消灭了这个供奉“费罗塔”的宗教。


形态:

随着费洛的开发,晶体得到了进化,也渐渐的出现了别的形态。

1、最原本呈水晶柱状态

2、液态(红潮)

3、漂浮在天上的状态(浮空晶体)

4、条状物

5、红色粘稠物


晶体生物:

由于费洛的感染,晶体生物渐渐演变而来,分为低级与高级两类。

可以几秒钟内吸干一个生物的生命力。


低级:

1、大部分很难维持人形,所以外观丑陋,是异形。

2、大部分无法思考,没有自我思想。

3、急需吸食生命力才能存活下去,思想也被原始本能驱使着。


高级:

1、一般是人形状态,也可以变换任意形态。

2、是有自我思想,高智慧的生物。

3、对吸食生命力的需求变得极低,所以可以像人类那样进食,享用人类的食物。

4、无需进食,无需睡眠,无需新陈代谢。事实上也完全可以进行这些行为,但生活中不像人类那样是必须的了。


特殊高级:

1、一般高级晶体生物想要感染别的生命体,必须接触才能实现。而特殊的高级晶体生物无需接触就可以。

2、因为力量太过强大,因此可以漂浮在空中。

3、可以操纵红潮。

4、目前特殊的高级晶体生物只有一人——Crystal Dream。(费洛的完全战斗形态也可以,但是它不属于晶体生物)


作用:

随着费洛与Crystal Error的开发,晶体貌似也开发出了方便的作用。

1、利用浮空晶体制作飞行器,让力量还没到达那个阶段上的晶体生物们也能实现飞行。

2、经过打磨可以当作镜子。

3、经过雕刻等艺术加工可作观赏物。

4、经过实验也制造出了各种晶体植物。

5、经过科学研发可用作通讯工具,也可以上网。

6、可以当冲浪板,也可以自动在水面滑行。

7、利用条状物晶体可以制作吊床。

8、可以用于建筑。

9、在生活中红潮可以当做水资源使用。

10、可以成为高级晶体生物的武器和释放出来的攻击。

……

总之就是各种的方便。


事迹:

1、因为费洛的大力开发,除了由AU多元宇宙原住民进化而来的高级晶体生物,晶体也渐渐的进化出了不会思考,只会被原始本能驱使的异形生物。

2、随着时间的推移,也出现了第一个自行诞生,拥有智慧的高级晶体生物。

据说是骷髅怪物的外貌。


精神网络:

1、是高级晶体生物所拥有的能力(当然费洛也拥有)。

2、主要作用是在头脑意识中和其他个体进行联络。

3、可以屏蔽对方的会话,也可以“组建群聊”进行多人联络。

4、在进行联络时,心中所想也会被联络对象得知。(参考Crystal Dream与Crystal Nightmare,兄弟俩的精神网络是一直保持连接的,尽管没有主动联络,但也能听到对方的心思。)

5、可以利用精神网络给对方的坐标做标记,因此了解对方的所在位置,也能传送到对方身边(就是复杂意义上的瞬移)。利用这个特点,因此被一些人运用到战斗当中。


精神感染:

1、费洛为了坐稳首领这个位置,它在每位属下(除了Ink-β)的潜意识里都种下了“绝对忠诚”的种子,这就是精神感染。

2、潜意识里被种下了种子,但还有自己的思想与意识,根本不影响生活。

3、Crystal Dream与Crystal Blueberry是自愿被精神感染的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续有新设定会更新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